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某个无人知晓的平安夜

OOC预警。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是突然想写点什么,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没头没尾没剧情的东西。=_=
请不要打我……
——————————————————
在火炬木小组成员都死去了很多年后的某个平安夜,某个小小的星球上,某个寥落的酒吧里,Jack遇到了10th,孤零零的10th。
嘿,我就是随便逛逛,没想到会遇到你。10th如是说。
Jack靠在吧台,醉醺醺地举起酒杯,说,今天是平安夜。
10th哇哦一声,踩上高脚凳,东张西望一番,语气浮夸地说,哈,看来这个星球的人没有过平安夜的传统。
Jack懒懒一笑,示意那个长着四只眼睛且全身都是触角浑身墨绿的侍者给10th来一杯酒。侍者一边应承着一边挥动触角轻轻碰了一下Jack的手。
10th扬起眉毛,噢,有趣的调情方式?
Jack伸手抚摸着侍者的触角,坏笑着说,我比较想知道时间领主是怎么调情的。
10th皱起眉,貌似严肃地想着。
Jack嘿了一声,胡乱地挥挥手,说,我猜就是在Tardis里跳跳舞啦,或者满宇宙冒险乱跑啦,说不定拯救伦敦也是约会方式之一,哈哈。
侍者端上来一杯紫色的酒,10th接过闻了闻,夸张地瞪大了眼睛,把酒推在了一边。
他想了想,说,我很久没见过Martha了,不过我想她现在应该过得很好。
Jack盯着他,想了一阵,神情间满是追忆,说,在我这个时间线里,已经没有任何人了。
10th瘪瘪嘴,我现在也没有任何人了。
Jack轻轻一笑,举起酒杯,说,敬没有任何人。
10th勉为其难地举起那杯紫色的酒。
两人沉默了一阵,Jack喃喃道,今天是平安夜呢,可惜看不到Ianto戴鹿角了。
10th将目光转向窗外,光秃秃的大地一片光明,却寒冷刺骨,而且这种寒冷就像不近人情似的,从来都不会下雪。
10th回过头来带了点微笑,他刚才似乎看到了很远。Rose他们一家现在应该已经装扮好圣诞树了。他笑着说道,语调上扬。
Jack突然兴起,嘿,我们不如回地球过圣诞节吧。
10th疑惑地问,你确定?
Jack怔怔地站着想了一会儿,敲敲头,哈哈,还是不了,这儿挺好的。
他又跌回了高脚凳。侍者站在吧台后,触角轻轻地抚上了他的手臂。
10th觉得自己应该离开了,于是爽利起身,说,走了。风衣卷起一点凉意。
Jack摆出最魅力的微笑,行了个军礼,冲他背影喊着,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你没有像我这么惨。
10th头也不回,只是潇洒地挥挥手。
诚如Jack所言,下次再见时10th并不是孤身一人,但Jack却已成了Boe之脸,来到了岁月的尽头。
那时的10th自然不知道某个平安夜的意外相逢,而Jack也早已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 ( 5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