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存梗,有大大写咩

大超和老爷都是某同人论坛里的大手,粉丝无数。

大超写超蝠,老爷写蝠超。

后来后来,他们终于在粉丝的激烈讨论中认识了对方,于是慢慢掐慢慢掐……你文中写一段超蝠,我就回敬一段蝠超什么的╮(╯▽╰)╭

再后来后来,接触多了,就掉马甲了(⊙_⊙)

老爷表示,我要身体力行一回让你知道蝠超才是王道,然而,最终的结果是,他被大超推到了……捂脸……

文废只开脑洞,动不了笔。应该没有撞梗吧,有大大要写咩,星星眼望^_^

评论 ( 14 )
热度 ( 12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