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本来准备去酒吧晃晃,结果突然听到我妈说这个月只有30天。我摸出爪机看了一眼,今天是29号,想起我前几天立的五月之前写完这篇的flag,陷入沉思……

17个小时了,焦虑接近尾声,我这才认真把文看了一遍,改了几个错字,感觉十分新奇。清醒状态下写的文,我能记得当时思路和逐渐走偏的过程,而喝了酒写的嘛,真不怎么想得起了。这就好像我在看一个陌生人的文,但风格措辞都十分熟悉亲切,而且极对我胃口,仿佛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我似乎get到了一个奇怪的自我投喂方式……

评论
热度 ( 3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