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2是MI系列最糟糕的一部电影,甚至可以说是系列之耻。这一部里男性的各种不可一世和对女性的各种轻蔑,创作者无论如何也藏不住或者根本就没想掩饰的男权,感觉扩展成文章我至少能写五千字。反正Ethan的行为我完全不忍直视,在我自己写文追溯到Ethan过往时我都只能尽量只能忽略掉这段剧情,但耐不住2的Ethan四处散发魅力,美得过分撩人。我把这部电影下载了又删除,删除了又下载,下载了又删除,真的是……唯有叹息。

我蛮喜欢Ethan的,建立在1,3,4,5,6的基础上。昨天下午我翻到一篇古老的EBE文,作者说Ethan粉很讨厌同人里把Ethan当黄瓜用。没错,我很讨厌,特别讨厌,而且随着琢磨他的时间越来越长,这种厌恶已经上升到了难以容忍的程度。就像我一直很讨厌把参谋写得像传统性别角色苦情剧里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当然,每个人喜好和性癖不同,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ooc我不看就行了,但千万跟我讲。

今天在想Ethan粉真的很少啊,大概是我磕的cp的缘故,众所周知,磕EBrandt的十有八九都是冲着参谋来的。我猜磕锤刀的大约喜欢Ethan的人多一点,可惜这对我真不爱。同人圈里对“受”的偏爱现象简直值得好好研究一下,正儿八经的双担粉表示同好难求,人生寂寞。

顺便说一下,看到我写Will/Ethan不要惊讶,其实我已经写过了,而且请你矜持一点也是Will/Ethan ,虽然是Ethan标记参谋没错。我一直觉得体位不是问题,不会改变两人的相处模式。我猜我要是不说,没人会想到这篇文是Will/Ethan。后续具体写到结合时怎么打tag我还没想好,反正EBrandt这个tag我认为是无特指,绝对不会放弃的。知道有洁癖党存在我也很苦恼。

说回来,请你矜持一点我现在写得真是,糟糕,这会儿我就觉出私人收藏的好了。比起哨向,私人收藏实在是成熟多了,欣慰。同样都是一开始想写个轻松欢乐向而逐渐跑偏,哨向的路却越走越窄了,太考验想象力和胡诌能力。

最近我纠结Ethan的个人感情观,复习6觉得他和Ilsa着实没什么火花,我反而是看Ilsa和Benji越看越对味,越看越喜欢,抓Lane被绑互救简直是cp升温必经之路,太有爱了,真的,我都看出Benji的男友力了,虽然最后还是要靠Ilsa。十分想重新构思一下选择性偷盗艺术,给他俩多发点糖。

评论 ( 22 )
热度 ( 13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