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后来有一天,Benji换上精心准备的休闲三件套,打了个小小的领结,戴上一副斯文的眼镜,抛掉了Ethan和Luther,悄悄约Ilsa喝茶。

黄瓜三明治,蘸果酱和奶油的松饼,祁门红茶加牛奶,热腾腾地冒着香气,Benji摆弄了好一会儿,坐在窗边频频张望。没多久,他就远远地看见Ilsa大步走来,黑色的风衣下摆荡着初春的和煦暖意,隔着玻璃,Ilsa对他微笑。

两人安静地分享了一个松饼,在刀叉硌着盘子的轻微脆响中,Benji透过弥漫的茶香雾气,瞥见Ilsa嘴边浮起了一丝满足,身上的清冷气质渐渐散去。

“好久没吃下午茶了,”Ilsa捧起了茶杯,啜了一口,舒适地叹息着,“我们应该多出来享受一下生活,不带Ethan和Luther。”

“是啊。”Benji耸耸肩,“谁让他们是美国人呢。”

两人相视一笑。

“其实……”Benji局促地扶了扶眼镜,笑得有些羞涩,“在克什米尔的时候我就想约你了。”

“噢,是吗?”Ilsa放下茶杯,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眼里却闪烁着怎么抹不去的笑意。

“就在最后一刻,我突然想起我好久没喝下午茶了,如果就这样死了我会很遗憾,但是,我们成功了。”Benji说着,神情里带上了点小小的骄傲,“那时我颤颤巍巍地捧着核裂变钚球,你就站在我面前,看着我,同样惊魂未定,我就在想,也许我应该邀请你一起喝下午茶。”

“你是对的,Benji,我喜欢下午茶。”Ilsa抿嘴一笑,“我还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下一次任务间隙我们可以去试试。”

“真的吗?那太好了!”Benji脸上是难掩的兴奋,他拿起茶壶给Ilsa添茶,雀跃的心就像茶杯一样,被茶汤温暖着,满满当当地酝酿着喜悦。

Ilsa拂开几丝落在了眼前的头发,望着Benji,举杯,目光清澈慧黠,“让我们敬敬Ethan,感谢他的不要命举动让我发掘了一位可靠的茶友。”

“上帝可鉴,感谢Ethan给我们带来的奇妙体验。”Benji像模像样地与她碰杯,笑了后,他继而收敛起戏谑,神色凝重了起来,“也敬同生共死。”

“也敬同生共死。”Ilsa重复道,她伸手越过餐桌握住了Benji的手,目光坚定。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