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全世界就我没去旮旯,本德奥粉在线发疯

根本无心肝文,听完了违规操作还在反复重温,内心疯狂炸烟花。

豆真的是清亮而韧劲的少年,声音搁哪都那么突出,表豆的阴霾他竟然又压过了三伯,不知道这是他俩的阴霾惯例还是怎么回事。乌豆腐太倔强了,这份倔强只此一家独一无二,神啊,给他个机会演豆腐吧,我简直无法把那一跪的画面和他的声音组合起来。还有这次的瞎疼螺丝,我觉得比以前的无情景独唱更有感染力了。

三伯的Tanz让我思念U叔,他太正直了,和Maya互怼又让我思念麻袋,他的气势和Maya搭不上。我琢磨来琢磨去,果然是表豆比较配。

Maya的挖金矿超级赞,我好想看她对豆说,去捡星星吧,那画面顿时就柔和起来了,简直是美学艺术的高峰。

猪神我没什么可说的,大佬啊,气场人啊,默默献上膝盖。

我现在的心理活动只剩下:Ich bin Schatten.


评论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