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AOS的Spirk,不存在的

对于Spirk还能爱多久呢,都四五年了,大概也够了。
TOS早就完结了,而AOS已经把我的希望消磨完了,消磨到心灰意冷。
我努力爬墙,结果也没爬走,只跨到了老大副和小舰长那儿。
真是悲伤呢,耗下去又没未来,爬墙还屡屡失败。执念太深了可真不是什么好事。
闲时捣出来的小甜饼都是精分产物,BE才是我真正所认同的结局。但又舍不得积木孤零零的一个人,还是让他和老大副在一起吧。
AOS的Spirk,不存在的……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