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Spirk]PADD(一点小甜饼)

背景:还没有确定关系,只是双箭头。

正文:

“Spock!”熟悉又亲切的声音,Spock连带心里也泛起一丝愉悦,他转过身,微微点头,“舰长。”

jim正站在走廊转弯处,在走廊灯光的映照下,那双亮闪闪的蓝眼睛带着一抹笑意,就挂在了他身上。

Jim走到他身前,停在了一步之远的地方,他轻轻地偏了偏头,“我看了你拟定的这次登岸假的排班表,有些细节想跟你确定一下。”

Spock点点头,“那我们去会议室讨论?”

“不用啦,就在这说吧,我马上还要去Bones那儿,Jim Kirk的特殊待遇,你知道的。”

说着Jim不着痕迹地撇了撇嘴。这个细小的动作当然没有逃过Spock的眼睛,Spock也微微弯起了唇,Jim偶尔散发出的几分孩子气,用Nyota的话说,是可爱又让人怜惜的。

Spock拿出PADD,调出排班表,“舰长,你对何处有疑问?”

“是关于轮机部的Nuesse少尉,他向我申请,利用这次登岸假去小天鹅星十四号看望一位特别的亲属,”Jim停顿了一下,皱起了眉,他咬了咬下唇,又接着说,“此事有些敏感,涉及到了舰队的一些规定……”

Spock的注意力被Jim的嘴唇吸引了,那个无意识的咬唇动作在他眼前自动放慢。他看着Jim的下唇被上齿放开,牙印一点点地消失,嘴唇又慢慢恢复到饱满诱人的形状,血色充填上来,唇色比原先更加惹眼了。

“Spock?”Jim轻轻地呼唤着,眼中带着疑问。

Spock回过神来,迅速收回了暧昧的念头,“考虑到Nuesse少尉的紧急情况,我会将他的值班时间更改到下一次登岸假。我现在需要临时调配人员担任值班工作。”

Spock举起PADD,手指在上面滑动,调出了休假人员名单。

PADD材质本身是透明的,透过屏幕上荧蓝的文字,Spock又看到了Jim红润的嘴唇,他甚至,还舔了舔嘴唇。在荧蓝微光的映衬下,他的嘴唇在原本的红色上沾染了一层冷色调,显出了一种妖异的性感。Spock眼神一滞。

此时,Jim笑了起来,嘴唇弯弯,“但愿那位不幸中奖的人不要太怨恨我们。”

Spock下意识地回应,“因这种无法改变的事而怨恨——”

“是不符合逻辑的。”Jim打断了他的话,纯熟地接上了后半句,看着他,似笑非笑。

Spock愣了一愣。

“我替你说出了心里话?”Jim摆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你现在可很少说不符合逻辑了,除非……”

Spock语塞,绮念萦绕不去,让他有些心虚。他干脆低下头,告诫自己将注意力放在PADD上的排班表。

“嘿,Spock,你的PADD好像裂了条缝。”Spock茫然地抬起头,Jim冲他抬抬下巴,示意他手中的PADD,“你凑近点看。”

Spock将PADD凑近到眼前认真打量,忽然一只手指就抵在了PADD背面,它带着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将PADD推到了Spock脸上,贴上了他的嘴唇。

Spock的心跳几乎停止了,他屏住了呼吸,一动不动。透过PADD,他看见了那双带着妖异的性感的嘴唇慢慢贴近,隔着一层荧蓝的屏幕吻上了他。

灼热的呼吸触在冰冷的PADD上,屏幕上渐渐起了一层薄薄的水雾。Spock看不清Jim的脸,也看不见那妖异性感的嘴唇了。他恍惚中只觉得那嘴唇的温度,似乎已经透过了PADD,印在了自己的唇上。

水雾散去了,从PADD背后传来的力道也退去了,他怔怔地将PADD从自己脸上移开。

Jim抿着嘴,笑得天真无邪,他轻快地向Spock眨了眨眼,“Spock,祝你登岸假过得愉快!”说完,Jim从容地扯了扯上衣,转身,消失了在了走廊转弯处。

Spock骤然感觉脸上温度升腾,心狂跳不止。他捏紧了手中的PADD,似乎是在怨恨它成了自己没能和Jim亲密接触的罪魁祸首。

半晌,他放松了力道,手颤抖地翻转过PADD,在Jim嘴唇贴过那一处,印上了一个吻。

-END-

彩蛋

“Jim,接吻时隔着PADD是完全不必要的,鉴于你缺乏对接吻的正确认识,我有义务向你亲身示范。”

恶搞彩蛋

“Jim,将嘴唇贴在PADD上是极度不卫生的行为,由于PADD长期与手部接触,而未做到及时消毒,上面会有致病的葡萄球菌……”

“噢,Spock,你闭嘴吧!”

评论 ( 8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