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Spirk/Selirk]处处吻(HE的啦)

cp:Jim/Spock Prime (无差)
    Jim/Spock (无差)

在这漫长的无法形容的二十六年里,Jim吻过很多人,却唯独没有吻过自己爱的人。

他感受着无数种由唇上的触感带来的虚幻的亲密感,却从未在其中交付过自己的心。

他十分清楚自己的魅力,也懂得如何利用它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他甚至还无意中诱惑到了那么一两颗真心。但那都不是他灵魂中真正渴望的。

他知道他们喜欢他的嘴唇,喜欢他高超的接吻技巧,那让他们欲仙欲死。他也从不吝于慷慨地送上一吻,他一直是个极好的床伴。

有时候Jim会想,接吻中双方贪恋的只是对方的肉体,肆虐的只是单纯的欲望,那又怎么能算得上是吻呢。

偶尔他也真的想吻一吻关心他的人,比如Pike,比如Bones。但这种举动好像不太合适,他只是一笑便将这个想法抛诸脑后。

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让他想全身心投入地去吻的人。直到在织女星四上,他遇到了Spock大使。

从Spock大使的记忆中退出来的那一刹,他被翻天覆地的情感所席卷着,简直无法呼吸。他扶在一旁的石头上,大口喘着气,脑子里浮现出了大使第一眼见到他时,神色中的惊诧,感动,与眷恋,那就像一把火,骤然点燃了他沉寂了二十多年又被暴风雪包裹起来的心。

大使站在他身后,为心灵融合的副作用道着歉,Jim摇摇晃晃地转过身,专注地看着他,踉跄地走近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吻他。

或许是冰冷刺骨的空气,又或许是二十多年的孤单作祟,Jim向前走了两步,就不受控制地停住了脚步,看着大使关切的神情,拢了拢身上的大衣,慢慢地冷静了下来。

大使博学而睿智,待他以瓦肯的细密和人类的温情,让他不知不觉地想要亲近他,依赖他。同时,他也明白大使的伴侣即是另一个宇宙的他,大使对他和这个宇宙的Spock的关系作出了预言式的描述,这让他充满了期待。

回到Enterprise之前,他出于某种奇怪的冲动,坦诚地对大使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吻你。大使惊讶地挑起了眉。

Jim很快就再次见到了Spock,他分不清楚是失望多一点,还是期待多一点,鉴于他目睹了Spock和Uhura在传送台上令人旁观者无比尴尬的热吻,他在心里想,这太不专业了。

所幸的是,他发现自己和Spock确实很有默契,他们携手救出了Pike,摧毁了Nero。而且Spock也很辣,不是吗。他在心里暗暗期待着,Spock和Uhura不会是长久的关系。

之后他顺利地得到了Enterprise。在交接仪式上,他隐隐约约感觉到了大使在上方看着他,那种感觉无法言说,就像是一种本能。当他匆匆结束朋友的寒暄祝贺,追寻过去时,那里早已空无一人。

Jim在原地转了一个圈,笑了笑,自言自语了一句,Spock,下次见到你我一定要吻你。

Enterprise起航时,这个宇宙的Spock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大副,Jim对此心满意足。然而下一秒Spock就走向了含笑迎接他的Uhura,Jim不禁心里一梗。

随后就是他和Spock互相了解慢慢磨合的日子,也是他见证了Spock和Uhura吵吵和和的日子。在和Bones抱怨时,Bones一针见血地指出,你喜欢那个大地精。Jim心里翻江倒海,面上却只是愣了愣,说,我想吻他。Bones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作为暗恋,Jim想得很开,Spock还在和Uhura交往,他不能跑去掺和,所幸这并不妨碍他在登岸假时去酒吧寻一夜情,将自己投入不需要感情回报的欲望中。只是吻不到想要吻的人这个念头让他心底某处愈发难过。

随着新瓦肯基础设施的完善,Jim终于和大使也取得了联系。他们开始下棋聊天,无所不谈。Jim偶尔也会和他谈这个宇宙的Spock,询问他的建议,大使通常都说得比较隐晦,大有避而不谈的趋势,唯独对Spock和Uhura交往一事颇有兴趣。

在五年任务开始后,Uhura和Spock分手了。知道消息时,Jim根本分辨不出来自己是什么心情,思绪在百转千回后,才又回到了他最初的念头,他想要吻Spock。但他踌躇不安,完全不知道Spock对他的想法。

这一犹豫就是两个月。一个晚上他从医疗湾小酌回来,酒后一时的惆怅让他绕道去了观星甲板,意外地在那儿遇见了Spock。

时机气氛都太好,仿佛天意安排,Jim终于忍不住吻上了他。得偿所愿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而且Spock根本没有回应,他只是像个雕像,冷冰冰地站在那儿。Jim讪讪地退开,口齿不清地道了歉。Spock看着他,欲言又止。Jim一时懊恼又难过,还没组织好语言,Spock就故作镇定地冲他点了点头,借故离去。

当晚,Jim在和大使通视频时,检讨了自己冲动的行为,并强调第二天一定会和Spock好好谈谈。大使从头到尾听着他混乱的叙述,几乎一句话没说。Jim还沉浸在懊悔和失望的情绪中,完全没有注意到大使的表现。

第二天,Jim和Spock在工作之后,就此事认真地谈了一谈,Jim承诺自己会退回同事和朋友的那条线,请求Spock原谅自己昨晚的冒犯,不要影响到工作。

经过一年多的相处,Jim对Spock也算是了解颇深,虽然Spock也答应了,并接受了他的道歉,但他面上那细微的表情,绝对是纠结。Jim想不出来这是为什么。

又逢登岸假,Jim照例去了酒吧,哀悼自己夭折的单恋。一个美艳的猎户座女郎撩拨着凑近了他,Jim伸手揽住她的腰,吻了下去。次日上午他离开时,女郎留恋地轻抚着他的嘴唇,你是完美的床伴,我很喜欢你的吻,我还能再见到你吗。他摇了摇头。

之后的日子除了惯常的冒险外,倒是风平浪静。作为同事和朋友,Jim与Spock和谐地相处着,一边他与大使又进行了更多深层次的交流。

大使的很多想法经常让他觉得拨云见日,而大使对他本人的认真审视与深刻洞察第一次使他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反之他对大使的影响也是逐日可见,大使不禁学会了他的特色用语,还采取了他对新瓦肯建设的一些有用建议。此外,那些点滴话语中所蕴含的细微关心,则让他想起了瓦肯人最为珍视的链接。

某日他问起,我和你的那位Jim像吗。大使神色悠远地摇摇头,不像,尽管你们都是James T. Kirk,但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Jim安静了会儿,继而扬起笑容,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吻你。这次大使没有惊讶地扬起眉,他只是微笑着。

五年任务的第三年,Krall让他失去了他的舰员,也让他失去了他的星舰。当他们乘着富兰克林号准备重新起飞时,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Jim有些伤怀地望着留在了山谷中的Enterprise,在心里盘算着自己还剩下什么,还有哪些他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

随着富兰克林号有惊无险地飞起,他的心激如擂鼓,就在冲破大气层的那一瞬,他扣紧了扶手,情不自禁叫了声T'hy'la。别人相视而笑,都以为那是欢呼之语,唯独Spock回头惊讶地看了他一眼。Jim坐在舰长椅上,一时间再也按捺不住,笑得开怀如孩童。

回头约克镇后,他克制住了劫后欢庆的渴望,开始以一种平静的态度来迎接这四年来的漫长心路。新的Enterprise尚在修建中,舰员们或被暂时派遣做别的任务,或休假回家,但身为舰长,他一时还脱不了身。

Jim也并不着急,他留在了约克镇上,悠悠哉哉地处理了一个月的文书工作,在此期间也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绪和心情,然后请了个假,直奔新瓦肯。

当他背着行李从穿梭机中下来时,迎面的热浪让他莫名有种熟悉的感觉,就像灵魂的渴求终于被回应了一样。远处一个修长笔挺的身影,正遥遥地望着他。隔得那么远,却看得那么专注。

他们慢慢走近,直到面对面,直到呼吸近在咫尺。Jim笑了起来,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吻你。这次回答他的是一句我知道,和两个吻,一个人类的,一个瓦肯的。

-END-

彩蛋一:这两个吻,终结了Jim这漫长的三十年来漫无目的的吻。

彩蛋二:在对的人之前,总是会吻到很多错的人。说不定从一开始,我想吻的就只有你。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