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乌姐和Spock的恋情

从电影来看,我个人认为,他们俩的恋情是KTL最大的败笔,没有之一。
11,他们俩在一起的过程毫无逻辑可言,甚至还伴随着不专业的表现,与不符合瓦肯设定的表现。
STID,Spock对感情的理解的转变,都是Kirk的事,跟乌姐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STB,Spock改变了自己的决定,看起来也跟乌姐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我只能理解为,他们这段恋情唯一的作用就是证明Spock是直男。编剧有本事别卖腐啊,卖了腐有本事继续啊,干什么要拉别人来遮遮掩掩。
愤怒,我女神凭什么要这样任编剧糟蹋,尊重她一点可以吗。她为什么喜欢Spock,她对Spock的影响又表现在哪,编剧们敢不敢上点心,敢不敢让这段关系有点说服力。我乌姐不是一个挥之则来呼之则去的工具,摔。
只求乌姐甩了这只瓦肯啊,我看着都心疼。难过……(>_<)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