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写完加德满都的启示后有好一阵失落。本来就是个失落的故事,在我的想象里很完整,但每次写出来都不达意,不尽意,浅显乃至浅薄,该藏在水面下的内容反而没藏好却被忽略了。而写出来的剧情与我原初的设想也大有不同了,原本没有小五试图诱惑Ethan,因为原本没有想到写他脆弱,只有奔波和求不得。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故事,耗费了很多精力,可怎么都不满意,和我晚上的状态大概也有关系。有时候觉得能让人兴奋的无非三样,酒,性,表达欲&求知欲。可它们都是深渊,从顶点跌落后,会觉得格外空虚,空虚到睁眼等着天亮。

评论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