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我想让他们并肩作战,我想让他们互相依靠,我想让他们白头偕老。我想把我没有的都给他们。我不知道哪一天我就会死掉,也许是我想通了,也许是我没想通。但他们会在我的故事里一直美好,是同伴,是知己,是挚爱,是神仙眷侣。

生活太苦,太孤独,太虚无,我不得不生出如此强烈的希冀。如果有一天,人不再风流云散,我不再失去,我可能就停止了。某种意义上,他们的相知相惜相爱都是我的绝望震荡出的回响。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