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EBrandt]吵架

现在,Benji,Luther,Jane坐在桌子另一边,盯着Ethan和Will,一脸狐疑。

“你们俩没事了?”终于,Benji试探地开了口,“我是说上次任务,你们还在争执……”

“什么争执啊,就是吵架。”Jane斜睨了Benji一眼。

“我只是想委婉点……”Benji委屈。

Luther一言不发,表情深沉。

“噢,说到这个呀,”Ethan笑得十分满足,“我们已经解决了。”

“是的,上次任务之后,部长又安排我们去拉斯维加斯调查一个议员。”Will补充道。

Ethan一拍手,示意集中注意力:“所以,这就是今天叫你们来的原因。”

狐疑三人组背挺直了,身体向前倾,Ethan刚回来就召集了他们,任务一定很棘手。他们认真地看着Ethan。

Ethan顿了顿,说:“我们结婚了。”然后他看着三人表情由严肃变成了“你他妈的在扯淡吗”,又笑着补充了一句:“在拉斯维加斯。”

Will无奈扶额,承受着三人投来的震惊的目光。

——

彼时,Ethan站在落地镜前整理着自己的领结,Will一把拍掉了他的手:“拿开你的爪子,你越搞越乱!”

Ethan看着Will低头帮他整理领结,整个人都怒气冲冲的,忍不住一声冷笑:“参谋真是全能型人才啊。”

Will手上一使劲,勒住了Ethan的脖子,抬眼对他冷声道:“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勒死你。”

Ethan一把扣住Will的后颈,两人鼻尖都要挨在一起了,“我、不、信。”他一字一顿地说。

Will目光一凛,泄愤似的一口咬上他的嘴唇,狠狠的一口,面带挑衅地看着他。

Ethan不可思议地摸着渗血的嘴角和尚未消退的牙印,瞪大了眼睛。随后,Will就被抵在了镜子上。Ethan的绿眼睛更幽深了。

“时间快到了。”Will提醒他,虽然整个人都被压制在了镜面上,但毫不惊慌,动也不动,一派风轻云淡。

Ethan恶狠狠地问:“这样你让我怎么去见目标?”

“怎么,你难道还要和目标调情上床吗?”Will语气冷淡,灰蓝的眸子无动于衷。

Ethan闭嘴了,他安慰自己,任务为先,暂时不要吵架。

——

现在,Jane清了清嗓子:“让我总结一下,你们去拉斯维加斯出任务,然后结了婚?这是个什么掩护吗?”

Will皱眉:“不是掩护。”

Ethan纠正道:“但当时确实有这个考虑。”说着笑了起来。

Will瞪了他一眼:“你哪里考虑了!”

“噢噢噢,你们可不要又吵起来了!”Benji叫道。

这回Ethan和Benji一起瞪了他一眼。

Benji缩回了椅子,看向Luther:“我说错什么了吗?”

Luther目光怜悯,一副我已看破红尘的样子,喝着啤酒,一言不发。

Jane努力拉回话题:“为什么会想到结婚?”她完全没有掩藏自己语调里的那点八卦。

Ethan看向Will,笑得不怀好意:“他咬了我一口。”他用手指指自己嘴唇,几乎是在炫耀,“咬在这里。”

Jane和Benji发出了嘘声。

Will冷笑:“你那是逼婚。”

——

彼时,目标看了Ethan一眼,又看了一眼,终于了然地笑道:“Turner先生的生活很有激情啊。”

Ethan摸摸嘴角,神情回味:“可不是嘛。”

Will在耳机那头哼了一声。

Ethan深吸一口气,开始似真似假地抱怨着:“他总是成天絮絮叨叨,过分小心谨慎,质疑我的安排,说我做事没有计划,没有分寸,让我忍不住想和他吵架。”

Will警告地说:“Ethan!”

目标显然大为惊奇:“这就是你们吵架的后果吗?”

Ethan点点头:“他有时有点暴力。”

“噢,天呐。”目标喃喃道:“你们结婚了吗?我认识的很多吵成这样的伴侣最后都离婚了。”

Ethan一时语塞,耳机里的Will也没有吱声,Ethan心里涌起一阵报复的冲动,他语调懒散地说:“没有,但我们来拉斯维加斯就是为了旅游结婚的。”

终于Will在耳机里叫出了声:“Ethan你在搞什么玩意儿!那不是我们的计划。”

目标被震惊到了:“啊,真是抱歉,我刚才说的话……我不知道你们的感情这么好。”

Ethan面上掠过一丝怅然:“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好不好,”接着他露出狡黠的笑容,话音一转,“但他让我很生气,我得报复回去。你能带我们去克拉克县民政局吗?”

——

现在,Benji惊呼道:“你们真的去结婚了?!”

Will无奈耸耸肩:“早说过了,我们真的结婚了。”

Jane双眼闪闪发亮:“你们到市政厅举行仪式了吗?”

“当然,目标还是我们的证婚人。”Ethan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Luther差点被啤酒呛着:“你们还让目标给你们证婚?简直疯了……”

“是他的主意。”Will恨恨地说:“你看,做事没有计划,没有分寸,我哪里说错了?”

Ethan无视了他,语调轻快地对Luther说:“这就是我说的掩护啊。”

“你增加了我们暴露的风险。这根本没有必要!”Will在“根本”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这是和目标长时间相处而不被怀疑的最好策略。”Ethan突然回头盯着他,一脸严肃:“你是后悔和我结婚了吗?”

“当然不……怎么会!”Will怒不可遏地瞪了回去。

两人对视着,众人一片沉默,过了半晌,Benji弱弱地问:“那目标呢?”

“举行了婚礼仪式,在克拉克县民政局备案后,目标身上的资料也复制完了,任务结束。”Will解释说。

“这么轻松啊……”Jane忽然笑得很甜蜜,“那你们度蜜月了吗?”

——

彼时,一回到酒店房间,Will就把Ethan按到床上,然后扑上去,手脚并用压住了他,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Ethan试着抬起膝盖撞他的腰,Will死死盯着他,纹丝不动。

Ethan慢慢露出笑容,极尽温柔,看得Will一怔。Ethan轻轻支起头,吻上Will嘴角,用舌头撬开他的牙关,Will不由地配合着他,然后,一阵天旋地转,Will被摔倒躺在床上,Ethan压在他胯部,居高临下看着他。

Will一阵无力:“Ethan,你今天究竟在搞什么……”

“我们都结婚了还问这个已经太晚了,你不觉得吗?”Ethan笑得像只狐狸,“现在,我们应该做丨丨爱才对。”

他手上毫不客气地扯开Will的衬衣,其间Will一直在叫“嘿嘿嘿你注意点!我的扣子!”Ethan一只手指抵住Will的嘴唇,止住了他的碎碎念,“Will,我还不如扣子吸引你吗?”Will眨眨眼,目不转睛地看着他,Ethan满意一笑,开始脱去自己身上的衣服。

赤丨裸的身体贴在一起,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

Ethan慢慢沉下身体,Will扶住他的腰,哑声说:“我还没有戴安……”

“你不要再唠叨了,我现在依然对你很生气!”Ethan面色潮红,声音几乎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

Will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生气?你今天都逼我跟你结婚了你还生气?!”他双手紧紧扣着Ethan的腰。

Ethan重重坐在他胯上,两人都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Ethan喘了口气,一把扯下Will扶在自己腰上的手,把Will双手反压在床上,他弯下腰用幽深的眼睛瞪着Will,也是一脸难以置信:“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跟我争这个?!”

——

现在,Will摸了摸鼻子:“蜜月,算是过了吧。”他神情有些恍惚,还带着些许笑意。

Benji好奇地问:“怎么过的?”

Ethan瞥了Will一眼,摊摊手:“就那样过的。”

“哪样啊?”Benji锲而不舍。

Will轻笑:“就是,那样过啊,蜜月还能有什么。”

Jane也咯咯地笑了起来:“我猜还有吵架。”她的目光戏谑地在Ethan和Will脸上扫来扫去。

Wil讪讪一笑,Ethan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所以你们俩一开始到底在吵什么?”Luther敲了敲啤酒瓶,唤回了众人的注意力。

Ethan摸着下巴,沉思半晌,说:“我忘了。”他看向Will。

Will对他微微一笑:“我也忘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5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