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关于Sarek的碎碎念

Sarek是个非常先锋的人物了。作为一名大使,他对于IDIC理念,显然比别的瓦肯有更深的理解。他是第一个人类结婚的瓦肯,此举被很多瓦肯认为是耻辱。他和Amanda孕育了一个瓦肯与人类混血的孩子,甚至还收养了一个人类的孤儿,全家人都是瓦肯社会的异类的节奏。

Sarek经常口头嫌弃,孩子们太情绪化太人类啦,他还是要殚精竭虑,为他们谋求最好的道路。我想,他一定是遭受了太多的非议,才会希望孩子们能避开这些,表现得像个合格的瓦肯吧。然而家里三个孩子,瓦肯,混血瓦肯,人类,都优秀得逆天简直让人怀疑他家是被神眷顾的,却没有一个如他所愿。

我猜想,Sarek对Spock失望是因为,Sybok离经叛道自我放逐,Micheal是纯人类无法见容于瓦肯,他唯有对Spock寄予厚望,甚至为了他而放弃了Micheal进入Vulcan Expeditionary Group的机会,结果Spock不听他的话跑星际舰队了【无奈】,于是俩父子好多年都没有说过话【扶额】。其实Spock真的是家里最瓦肯的孩子了嘛,有点替Spock委屈。脑补Sarek内心咆哮:逆子!不过Spock还是选择了和Sarek,以及Sarek的grandfather,一样的道路,做了外交,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家教。

Sarek其实很爱家人的,Picard都看见啦。他把Micheal送到神舟号真的也很贴心了,经常莫名感觉他对Micheal的教养方式很人类,很温情。就像微博上说的,反而衬得Spock像是捡来的一样2333

当然,Sarek爱Amanda的方式也很有趣呢,最爱和Amanda公然摩擦手指秀恩爱,我可以说这真的很不瓦肯吗?躺在病床上居然还能说,逻辑是什么,逻辑就是和Amanda结婚啊~可怕的瓦肯啊,他们可能根本不觉得自己是在表白。

在Amanda过世后,Sarek的第二任妻子,Perrin,也是人类。其实Sarek爸爸就是很喜欢人类嘛,fascination,obsession什么的,但他老是嘴硬不承认。Micheal看到了他的记忆他居然也说不记得了,别扭得有点可爱呢。我觉得我开始理解Amanda的日常乐趣了。^O^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