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我为什么要存在

悲哉秋之为气也!萧瑟兮草木摇落而变衰。
憭慄兮若在远行,登山临水兮送将归。
泬寥兮天高而气清,寂寥兮收潦而水清。
憯凄增欷兮薄寒之中人,思不眠以至曙。
终长夜之曼曼兮,掩此哀而不去。
寤从容以周流兮,聊逍遥以自恃。

情绪不好,但又说不出来,不知道掉进黑洞是不是这种感觉,我若从未存在过该多好啊。
如果真的有t'hy'la就好了,她/他大概会明白这种感觉吧。可瓦肯人根本就是作弊的存在嘛,理解,是完全不可能的。
这大概就是矛盾的迷人之处……

评论 ( 3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