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记一个神奇的梦

梦见从一栋商场里出来,明明是白天,天却是黑的。
我走下高架桥,忽然发现天上有三个太阳,敛去了光芒,一般大小,排成一行。左边的迅速向右移动,三个重合成一个,又消失了。
然后一道光射向黑幕无垠的边际,又一轮完整的太阳缓缓出现,之后便是日食。
太阳在被黑幕吞噬完之后,接着另一边出现了星云状的光,色彩宛如落日余晖。他们快速地变幻着各种形状,然后被骤然打散,太阳再度浮出,像流星一样,划过天际,消失不见。
黑幕上的金光也淡去,最后是一片灿烂的星空,神秘又瑰丽。整个过程不到20秒,它们的运动就像几何运动一样具有数学的美感,令人目接不暇,叹为观止。
这时候商场大楼的扩音器传出声音,说这是投射的年度天文景观展览,有助于我们了解宇宙。我举着爪机,和站在旁边的小金鱼相视一笑,吐槽太快了根本什么都没录下来。
众人四下散开,我和小金鱼也道了别。我沿着河边散步,路灯是分外温柔的浅黄色,大片大片的绿色植物被映得深青。河上偶尔来往的金碧辉煌的游艇把河岸衬得很静。
前面是电车,我上了电车,站在窗边,旁边是小堂。和小金鱼一样,我们没说过话,也没见过面,但我知道就是她。
电车开动的时候,窗外的光影一掠而过,让我想起刚才的星空。我转头很自然地就问她,23世纪的星空会不会就像那样。我们一路都在闲散地聊着,电车围着城市饶了一圈,又回到了起点。
小堂与她的朋友还有约,我和她们道别,走到了河边的一个露天饮品店。还没有点到我钟爱的抹茶,就醒了。

评论
热度 ( 4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