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今天早上做梦垂涎JR的肉体,小五,参谋,啾,在我面前到处乱晃,我观看的同时还不忘跟人家说语法隐喻,说什么把语法术语用于圣经,original sin就是第一次变格,我们现在背负的是第N次变格之罪。之后又扯到我们对美色的观赏并不在乎我们是他者,因为不可支配的绝对他性在当今社会都快灭绝了,所以不用有罪恶感,我们只是臣服于消费机器。

我简直要为我梦里的荒诞逻辑和旁征博引鼓掌了。我醒着的时候思路怎么就没这么开阔呢。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