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写文变难了,这是为什么呢。没有最初下笔的轻松随意了,越来越沉重了。虽然长篇从没完结过,可到现在,总共输出差不多也有30万字了。我可能不再满足像写Spirk那样超脱现实的普通甜饼。我想这是一个阶段,我好像暂时不太能应付的阶段。我的阅历其实非常浅,而人当然无法写出超出自己认知经验的东西。通常情况下,作者应该学会回避,可我如果选择回避,就连尝试着去揣摩仅有的交界都失去了。我觉得我面前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范围,复杂精妙得不可言传,不是指知识的无限,而是感情的悲欢离合,与我隔着一层散不去的薄雾,朦朦胧胧,知其表象,不知其内涵,就像往深潭里扔一颗小石子,我只能看到波纹荡漾。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