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乘川航有感

2018-06-12
靠窗发呆时,软乎乎的白云一散去,骤然见黄河绵延于群山之间,沉密寡言,而暗蕴吞吐大荒之势,一去千里,穷目之所及。而后便注意到整片山脉之上,细带萦绕,贯通四方,不屈不挠。前者乃自然之造化,后者却是人力之雄伟。想我朝从一穷二白走到现在,感慨颇多。

2018-06-14
先是零星的光点,散落在黑夜里,一颗一颗,越来越多,逐渐聚成一团,延伸出一条条细长的金线。线条蜿蜒在大地上,越来越密集,交织相错,勾勒出大地清晰的脉络。灯光跳动,愈发璀璨,如星团摇落,天幕翻转。俯瞰夜景,看见的是一座城市的生命力。

评论
热度 ( 3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