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为什么要强行英语……

最近发现越来越多的作者喜欢在写文的时候使用英语,比如名字,比如一些简单的对话。
然而,可能是由于一些作者本身的英语水平并不如所期待的那般好,因此文中会出现一些拼写错误或语法错误。
说实话,看着挺……的。
我觉得,我们真的没必要强行英语啊,就用中文写也挺好的嘛。
还有个常识错误,伦敦腔。很多贾尼文里都写老贾一口标准的伦敦腔……让我先哭一会儿……
伦敦腔其实是伦敦(东)地区口音,使用者多为工人阶级。
大家想说的那种优雅标准的英音其实叫RP(Received Pronunciation),也称牛津腔。
原谅我占个贾尼tag,希望不要打我……

评论 ( 35 )
热度 ( 37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