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圣诞礼物

OOC预警,无文笔预警,背景混乱预警,无常识预警。
扶额……
-1-
10th玩着一顶红色的土耳其毡帽,一会儿拿在手上转圈,一会儿又扣到自己头上,玩得不亦乐乎。
Rose从自己的礼物盒里提出一双红色的匡威。你送我匡威……?Rose难以置信地问道。
10th扣着毡帽跳过来,抬起一条腿,在Rose面前晃了晃脚。
Rose瞪大眼睛看着他,干嘛?
10th示意她看自己的鞋。这双鞋我穿了两年,看看,完好无缺。噢,穿着匡威,星辰大海!说着,对Rose眨眨眼。
Rose撇撇嘴,是啦是啦,我的Doctor。
这就对啦,10th一拍手,好啦,我们该去送礼物了。
他几步跳上控制台,哼着圣诞小曲,炸呼呼地说,我们是先去看Martha,还是Donna呢,还是Martha吧,她家人不太喜欢我,我们送了礼就去看Donna吧,我还很期待见到Wilfred呢。
Rose提醒道,还有Micky和Jack呢。
噢……我没忘!10th听到这两个名字就捂了一把脸,在控制台边兜兜转转,不肯给Rose正脸看。
Rose抱臂看着他,你吃醋啊?
10th投过去一个貌似责备的眼神,怎么可能!
Rose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不说话。
10th继续在控制台边上蹿下跳。
今天我的Doctor也很孩子气呢,不,特别孩子气。Rose在自己脑内的日记本里写道。
-2-
挨着送了礼物后,Rose一脸嫌弃地看着10th,你居然给每个人都送的匡威鞋!
10th手揣裤兜里,望着天,说,好看又实用嘛。
Rose跟在后边,继续发泄着不满,每个人礼物都是一样的,每、个、人!
10th突然转身,抬起脚。
Rose此时看着他脚上那双红色的匡威,想着,我真想一脚踩上去。她气呼呼地说,你又干嘛。
10th示意她再看看自己的鞋,瞪大了无辜的眼睛,认真地看着她说,可是只有我俩鞋的颜色是一样的。
Rose忽然觉得心一跳,瞟着10th认真的表情,脸上慢慢地聚起了笑意。但她还是强忍着,假装瞪他。
10th有点委屈,轻声唤道,Rose……
Rose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她上前挽住10th的手臂,好啦,走啦走啦!
不是,我是想问我的礼物呢。
我还没准备呢,我们现在去圣诞集市啊……
-3-
Tardis停在了圣诞集市外,Rose一推开门,发现下起了小雪。她兴奋地叫着10th,一边伸出手去接雪花。
两人手拉着手走进了集市。都是孩子心性,两人一路大呼小叫互相打闹玩赏着各种新奇的玩意儿,引来路人艳羡的目光。
两人甚至还都戴上了面具拿着假剑模仿骑士来了场决斗。在Rose咯咯地笑着取下面具时,10th伸手拂去了她肩上的零星雪花。
逛完了集市,10th疑惑地问,我的礼物?
Rose笑着推开他,说,你先回Tardis,既然是礼物,又怎么能让你知道呢。说着往后退了几步,笑着挥挥手,说,我马上就回来。转身就要没入人群中去。
几个路人从10th面前走过,看着来来回回晃动的路人,10th觉得突然一阵难以名状的感觉涌上心头,他情不自禁张口叫着,Rose Tyler, I……
Rose听到声音,远远地回过头,把手放在嘴边拱成喇叭状,笑喊着,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10th一时语塞。
Rose又喊着,你身边那人的帽子和你的一样诶!然后捂着嘴笑,挥挥手,转入了某个小铺。
10th略呆滞地回过头,一个打着领结穿着西装头戴红色土耳其毡帽瘦得像一根竿子的家伙站在他旁边,正在打量着他。
两人对视良久,忽然都伸手掏出音速起子指着对方,然而同声道,果然是你~
11th满意地弹了弹10th头上的毡帽,看来你收到了我的完美礼物嘛,而你送的礼物就太没品味了,根本没法穿啊。
10th说,明明我的礼物好看又实用。他不满地揭下了11th的帽子,11th又顺势揭下了10th的帽子给自己戴上,哈,你看我们又交换了一次礼物。
10th也把11th的帽子戴上,好极了,相当于过了两个圣诞!
11th附和道,棒透了!
-4-
Amy和Rory也觉得这个圣诞棒透了,因为他们通过红色土耳其毡帽成功捕获了两只Doctor。
在Amy和Rory家里,晚饭过后,10th和11th一人靠着一个Tardis——当然,两个Tardis是挨在一起的,一起看着Rose帮Amy装扮圣诞树,一边聊天。
11th问,你还没告诉她?
10th瞥他一眼,差点就说出来了。
11th叹息着,也就是说还是没说。
10th皱着眉,我看着她,但就是说不出来。
11th口中发出哦哦哦的声音,眉毛夸张地跳动着,围着10th转了一个圈,一击掌说,我知道了!
10th抱臂看着他,你知道什么?
11th自顾自地说,我本来答应了要带小Amy去冒险的,但我没有,于是我回到了她稍大点的时候,晚上偷偷去看她……
10th突然把帽子取下来扔给11th,说,我马上回来。他转身进了Tardis,一阵金属振动的声音后,就只剩下11th拿着土耳其毡帽靠在Tardis上了。
11th一个人玩起了抛帽子的游戏,微笑着说,祝你好运。
10th回到了Rose六岁那年的圣诞夜晚,窗外飘着雪,Rose抱着泰迪熊——她的圣诞礼物,缩在温暖的被窝里,正做着甜甜的梦。
10th在她的床边坐下,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Rose,我有好多事情想告诉你。他顿了一顿,又说,除了你,我还没有遇到过能让我全心全意信任的人。
他叹了口气,似乎在斟酌着什么。他伸手替Rose拉了拉要滑落的被子,又看了看窗外飘落的雪,想起了集市中Rose回头的那一笑。
10th站起身来,看着熟睡中的Rose,郑重地说,Rose Tyler, I love you。
他想,这是一句誓言。
窗外的雪打着旋飘落,小Rose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在梦里笑出了声。
10th回到Amy家时,11th正在喝茶。挺快的啊,他们都还没发现你不见了,喝茶吗?11th问。
好啊。10th从Tardis里拿出一套茶具,开始泡茶。
11th问,顺利吗?
10th说,相当顺利。
那恭喜啦。
茶香缭绕。
10th举起茶杯,对11th道,Merry Christmas!
11th举杯相迎,Merry Christmas!
等等!两人忽然同时出声,伸手拿起对方茶杯里的勺子,一番打量对比后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噢~那个家伙!
10th疑惑道,他是怎么办到的?
11th却又在想着另一件事情,我觉得我刚才好像在厨房看到了一根芹菜?
10th瞪大了眼,不是吧,那个没品味的家伙!
11th点点头,又嫌弃地说,送皮衣的那家伙才真没品味。
10th赶紧戳了他一下,嘿,别让Rose听到了。
11th看看和Amy正聊得高兴的Rose,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你也很没有品味。
10th不甘示弱,你给每个人都送红色土耳其毡帽难道很有品味吗?
Amy和Rose看着两个高龄儿童吵来吵去,互相交换了一个我懂的眼神。
没有什么存在感的Rory在厨房里叫道,Doctor,快来帮我看看这个!
11th迅速起身,冲10th咧嘴一笑,我顺便去确定下那根芹菜。然后消失在客厅里。
Rose从圣诞树下抱出一个礼物盒,笑吟吟地走到10th面前递给他。
10th看着她的眼睛,看着她走近,想起了刚才那句庄重的誓言。他慢慢地拆开礼物盒,盒子里躺着一只泰迪熊。他猛地抬头看向Rose。
Rose在他身边坐下,挽着他的手说,在我六岁那年的圣诞节,我收到的礼物就是一只泰迪熊。那晚下着雪,我抱着泰迪熊躺在床上一点都不冷。梦里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跟我说,I love you——
说到这,她看了一眼10th,又接回了话,继续说道,庄重得就像我的守护神一样,我猜一定是那只泰迪熊给我带来的守护神。我也送你泰迪熊好啦,当然啦,这只泰迪熊给你带来的守护神就是我啦。
说着,她笑倒在10th身上。10th微笑着拥抱了她。
-5-
小组成员都回家过圣诞节了,Jack一个人留在基地盘点着今年收到的圣诞礼物。
Ianto敲了敲门,带进来了两杯咖啡。
Jack冲来他招手,快来帮我整理礼物。
Ianto贴着他坐下,发现面前有一个蓝色的大盒子。
Jack说,那是Doctor们送的。
哦?Ianto好奇地翻着里面的东西,一顶红色的土耳其毡帽,一双黑色的匡威鞋,一根勺子,还有一根香蕉……?
这Doctor可真够古怪的,Ianto拿着香蕉想着。
Jack解释说,那根香蕉是某一个Doctor出于嫉妒和记仇送来的。
嫉妒?Ianto问,嫉妒你什么?
噢,大约就是因为他的女伴啦。Jack耸耸肩。
Ianto把香蕉扔回蓝盒子里,在Jack耳边压低了声音,说,你知道我会因为嫉妒做什么吗?
Jack大笑,回以一个吻。
-6-
与此同时,12th却要炸开了锅。
Clara,Clara,我的勺子呢?!12th在Tardis里兜了好几转,也没能找到自己的勺子。
Clara戴着红色土耳其毡帽,从房间里探出头,说,你勺子我没看见,倒是在控制台上有一根芹菜,你不会把所有勺子都送出去了吧!
芹菜?12th觉得他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那个该死的没品味的家伙!

评论 ( 18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