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非常不好意思,请允许我占下tag(拜托不要打我

是关于如何把公家财产变成私人收藏的。因为43-46已经被屏过一次了,我再编辑还会被屏蔽,所以,摊手。

是这样的,43-46这一更我觉得很不好,但我想不出处理阔佬的方式了,索性就这样了吧。我从没写过长的完整的故事,任务让我很头疼。我明明去奔着谈恋爱去的。

阔佬喵在我这里设定的关系略显病态,因为我觉得他们俩的性格都有点问题,相处起来不那么容易。阔佬就在46这里下线,之后野猫会上线,他们的故事不多,会继续由野猫视角讲述。

我从写这篇文开始并没想过会发展成现在这样,我原本设想的故事视角只有Ethan和Brandt两个人,但为了推动故事发展,上次更新已经有Luther了,这次更新有了阔佬,以后还会有简姐,Benji,野猫。真的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想过要不要换成普通的写作方式,让剧情更连贯,犹豫了几天还是算了,那种全局观的叙述我可能掌控不了。

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有些细节的东西不一定即刻能交代清楚,因为从个人视角出发难免有所侧重和疏漏,有时一个疑惑可能要很多小节之后才能弄明白。我个人觉得其实还挺有意思的,第一次这样写觉得很新奇,请大家多包容~如果有什么意见和想法也请多留言,我确实经常从评论里获得灵感。

最后,我叫小白,谢谢你们的支持,从八月到现在。我其实原本是个正儿八经的翻译君(请允许我嚎一句,我觉得I'm Your Man真的超棒啊),偶尔写点小甜饼,现在居然有一篇七万四千字的文了。真像做梦一样。这篇文算是我的特殊时期产物,转移注意力,把我希冀的美好都送给我爱的EB,大致是这样吧。

再次感谢~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