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EBrandt]如何把公家财产变成私人收藏 36-38

-36-

在被搜缴了所有随身物品后,Montel被Jane毫不留情地扔进了房间,Benji还特意在门上加了一道锁。然后四个人围在客厅里,商量着对策。

“我不同意。”Ethan盯着Brandt,他已经换上了一件干净的衬衣,而左肩伤口处依然隐隐透出血迹。

Jane和Benji毫不意外地点点头,也一齐看向了Brandt,而Brandt正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从Montel身上搜出来的那把小刀,思索着什么。

“Ethan,我跟着Montel可以查到更多辛迪加的线索,这是个好机会。”Brandt的语气非常淡然,似乎早就经过了深思熟虑。他这种轻描淡写的语气刺激到了Ethan。

“不行,你受伤了。”Ethan冷静地指出这一点,再次想也不想地强势否决了他。

Brandt淡淡地瞥了一眼左肩,“不严重,几天就能好。”他开始有点针锋相对了,“完全不会影响我的行动,如果你想说的是这个的话。”

Ethan为他的无动于衷而感到一丝恼怒,质问道:“你还记得你是首席分析师吗?”

“见鬼的!Ethan,是你跑到我家里非要拉我出这次任务的!”Brandt焦躁地揉一把头发,“你就应该信任我的能力!”

“这不是我是否信任你的问题,而是Montel,他对你还有别的企图。”Ethan几乎想一拳锤在桌子上,这个人真没意识到还是故意装不懂?

“我可以保护好自己。”Brandt抬眼望着他。

Ethan与他对视着,暗中握紧了拳头,“我不能让你去冒这个险。”说完他看见Brandt的表情微妙了起来,眼里也生起了些许怒意,Ethan依然毫不退让,“我们可以换别的方式。”

“这么好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放过?你知道重新调遣特工接近辛迪加要花多长时间吗?”Brandt气冲冲地甩出这两个问题,随后又深吸了一口气,放缓了语气,“你得从全局考虑一下。”

“我考虑过了,我认为你不适合这次行动。”Ethan径直无视了他的问题,人员调配从来就不是他要在意的事,他要负责他的队员的安全,绝不容有任何闪失。

“你没听见Montel说我和他的旧情人长得很像吗?还有谁比我更合适?”Brandt反问道,再一次被否决让他也大为火光。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不合适!”Ethan语调激烈,如果不是因为他压低了声音,他们可以就这样立刻吵起来了。

“Montel的旧情人是谁?”Jane见势不妙立刻插话,试图缓和气氛。

Ethan转头看向Benji,“不必了。”Brandt阻止了他,说道:“他叫Brian Gamble。”

“什么?!”Benji听到这个名字就像只受惊了的松鼠,突然炸了起来。Ethan注意到Brandt瞪了他一眼,Benji就乖乖坐了下来。

这个情况着实可疑,Ethan半眯起眼,问道:“怎么,你们认识?”Benji赶紧摇了摇头,机械得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Gamble以前是洛杉矶特警,”Brandt不急不忙地补充着,将Ethan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他违纪被开除后成了亡命徒,曾经策划过营救送监的Montel。这个人在官方记录上已经死了。”

“而且真的和你长得很像。”Benji已经找到了他的照片,Jane站在他身后,盯着屏幕上的照片感慨道。“但你们的气质完全不同。”

Ethan往屏幕上看去,那是一个比Brandt年轻得多也张扬得多的人,有着一张和Brandt极为相似的乖巧娃娃脸和圆圆的蓝眼睛,戴着耳钉,眼神放肆,冲着镜头笑得尤为挑衅,像一只亮爪子的狠厉野猫。

Ethan在某个瞬间甚至想起Brandt骑他时的狂野模样,但他很快又抹去了这个念头。Brandt即使在放纵之中,也细致包容,张弛有度,而Gamble完全没有一点收敛,仿佛浑身都长着刺,毫不在意地要展示给所有人看,危险十足。

“为了让Montel放松警惕,我可以贴近Gamble稍做点形象改变,又不会让Montel混淆我们。”Brandt开始跟Jane说起了他可以怎么模仿Gamble,Ethan听得心烦意乱。他清楚地记得Montel打量Brandt的眼神,贪婪得像一条吐信的毒蛇。他不怀疑Brandt的能力,但他的血泪教训让他从不敢低估人心的险恶。

“你不能去。”他注视着Brandt,一字一顿地吐出了这句话。

“难道我们要错失潜入辛迪加的机会吗?”Brandt不满地顶了回来,也逐渐焦躁了,似乎不明白这么显而易见的事实有什么好反对的。“Ethan,为了大局着想,而且我受过训练,我有这方面的经验。”

“哪方面的经验?你真的想把自己送到Montel床上吗?”Ethan上前一把握住了他的右手手腕,目光锁定了他的双眼,不让他躲闪。

“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这个!”Brandt怒道。

“那你想过后果吗?如果Montel想对你做什么,在他身边你怎么确保自己的安全!”Ethan低吼了出来,瞬间爆发的气势压得屋子里霎时静了一静,Ethan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Brandt眼里的怒意似乎要喷涌而出了,他咬紧了嘴唇,似乎在阻止自己不要说出什么不得体的话。

Jane和Benji僵在当场,目瞪口呆。

Ethan瞥见了他们的局促,暗恼起了自己的失态。他扯住了Brandt的手腕,压低了声音:“我们得好好谈一谈。”趁着Brandt来不及抗议,就拉着他的手腕走进了房间。砰的一声房门关上了,Ethan欺身把Brandt压在门板上,将他们两人隔绝在了黑暗的屋子里。

Brandt的鼻尖距离他不到一英寸,因为愤怒,气息比平常更大幅了一点,Ethan再也忍不了,他对着面前的嘴唇狠狠地咬了上去。Brandt也毫不示弱,凶狠地回应了他。比起接吻,这更像是一场较量,一场搏斗,一场主导权的争夺。

最终是Brandt推搡着他的胸膛,喘着粗气,率先投降,但Ethan远没有发泄完,内心黑暗的想法还在蠢蠢欲动,完全不想轻易放过他。他反剪起Brandt的双手,不顾他的抗议,粗暴地将他整个人都压在了床上。

 

-37-

非说我色情不让我放。屏蔽五次了,我跟人工客服扯了二十分钟的皮。外链也不让。请诸位移步随缘或AO3,私信或评论问我石墨也行。

 

-38-

Luther在认识Ethan之前是个自由潇洒的黑客,认识Ethan之后不幸被IMF招编成了一个倒霉的不自由黑客,还要心累地看着Ethan天天作死。为了让Ethan不要死得太惨,他甚至在良心的催促下去考了外勤,拥有了一身与自己壮实的体型完全不匹配只能勉强过关的格斗技术。当然,等他认识了Benji发现自己绝对不是外勤里最弱的那个就是后话了。

总而言之,Luther是一个格斗技术不那么好的炫酷黑客,还是看着Ethan从一个愣小子进化成IMF传奇特工的老大哥,能时不时在Ethan要作死的时候指点下迷津,同时基本上见证了Ethan所有的感情生活。Luther自认为他对Ethan的了解可称得上是了如指掌。

但自从幽灵协议以后,Ethan神神秘秘地打电话让他帮忙调出首席分析师William Brandt的档案开始,他就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Ethan了。因为Ethan在拿到Brandt的资料时,流露出的那种愧疚和疼惜的微表情,着实让Luther沉默了。

Luther在总部远远地见过Brandt两次,他总是跟在部长身边,穿着做工良好的三件套,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一看就是个坐办公室的官僚。Luther讨厌官僚,所以他从不会像同事那样圆滑,见到高层文员总要去打个招呼,套套近乎,妄想拿下更多预算。

而Ethan不知为何竟然关注起Brandt了,让Luther大为诧异。就算是一起拯救过世界,有了战友情谊,也不用露出那种引人怀疑的表情吧,Brandt是个官僚,又不是什么温柔可爱的女人。没错,Luther虽然非法调取了档案,但他没有打开看过,他能活到这个年纪就是因为不该看的不该听的他一概不过问。

只是西雅图码头的夜风有点凉,Luther觉得Ethan有点陌生。

随后Ethan就和他道了别,说是要去一趟总部。然后没过多久就又消失了,据说出任务了。而Luther依然任劳任怨地在研究他从旧金山水湾里捞出来的那个核弹,日子实在是平常。只要不和Ethan出任务,日子都挺平常的,Luther冷淡地想。

就在这样一个平常的下午,他忽然接到了一通加密电话,一个绝对禁止的违规操作,不用接听他都知道是Ethan。按下接听键之前,Luther情不自禁叹了口气,这个混小子又把自己搅进什么事了?

“Luther,我需要你帮我从总部调一个人的资料,Alex Montel,把他的罪证寄给国际刑警。”Ethan的声音又轻又快,像是在为什么烦心。

果然又是违规操作,Luther已经习以为常到眉毛都懒得抬一下了。“这倒是新鲜,他怎么了?”他好奇地问道,这个状态的Ethan很少见,他现在更关心Ethan那边发生了什么。

“他想要走我的一个队员。”犹豫了一会儿,Ethan还是回答了他。

“你无法拒绝?”Luther对他的状况愈发好奇了。Ethan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Luther继续问道:“他想要谁?最漂亮的那个,Jane Carter?”

“不是。”Ethan的声音听起来相当不情不愿。

“噢?那是谁?”Luther想不出来一个男人还会对谁感兴趣。

“Brandt,他想要走Brandt。”Ethan说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分外轻柔,“你也不希望我们没有了首席分析师吧?”

Luther嗤了一声,“你把首席分析师拐去出外勤更令我担心。”

Ethan笑了两声,就要挂电话,Luther急忙叫住了他。“Ethan,你在焦躁。”他太熟悉Ethan了,熟悉得能从他的语调里听出一股激荡的暗流。

Ethan本质是个多情且热情的人,作为一个特工,他的感情有些太丰富了,从认识他的那天开始Luther就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好在他有一个冷静的头脑和非凡的行动力,这些特质成就了他的传奇。在岁月的磨砺中,Ethan被迫学会了掩饰和隐藏,但在Luther眼里,他依然直白得像当年那个追着Max不放的混小子。

“Montel让我不安。”Ethan承认道。

“恐怕不是Montel,而是Brandt吧。”Luther暗暗叹了一口气,Ethan没有说话,这让Luther心中警铃大作,他不得不想起了金美拉病毒的那次任务,“你对Nyah可不是这样,你亲自把她送到了Sean身边。”

“这不一样。”Ethan这次否定得非常迅速。但他没说哪里不一样,他故意模糊了焦点,Luther对他的把戏再明白不过了。

“当然不一样。”Luther最后似叹息般附和道,事情复杂得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决定暂时不再深究。

挂上电话后,Luther看了看周围永远过着三点一线生活的同僚都要准备下班了,他续了一杯咖啡,重新坐在了电脑前,准备黑掉几个摄像头,心道,我又要跟着Ethan玩票大的了,不知道这次是要炸圣母院,还是来个巴黎街头飙车。

在埋头苦干之前,Luther花了几秒来思考他到底是在为IMF工作还是在为Ethan工作,思考结果令反感官僚的他相当满意。悠闲地喝了口咖啡,Luther突然发现了盲点,我为什么不能当一个自由的黑客呢?

-TBC-

 

小白的一点废话:
如果要问为什么剧情写得那么水,两只的心理写得那么多,那是因为我不会写剧情,本文就是为了谈恋爱,捂脸。
下次更新也许会有参谋的高帅时刻,也许吧。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毕竟我的笔有她自己的想法……

评论 ( 29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