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也许我会一直这样想念她

刚打开步出东斋一列,就看见最底下袁妈的Q处于离线状态,头像灰暗,就像是隐匿在了时间长河里。回想以往我们上课时,她因长期健康欠佳而脸色苍白,但她面庞很美,抹上点口红全然像一朵玫瑰,正如叶芝诗里写的那样。
兴许是因为我现在正盯着书桌上的玫瑰,便特别想抄一份致时间十字架上的玫瑰寄给她,假如逝者与生者之间仍有可联系的渠道的话。无论如何,她确实是带我领略ancient ways的那朵玫瑰。
And, she found under the boughs of love and hate, in all poor foolish things that live a day, eternal beauty wandering on her way.

评论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