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我终于也是看了法扎现场的人了

没弯可能是法扎史上最凶的扎爹,他给扎寄了封超生气的吼叫信,超、生、气,吼、叫、信。小康好美,姐姐又甜又贴心,想看她们在一起。😊
班老师一出场的低音炮,引起了全场低呼,声音特别迷人,真的是每个音节都直接叩在人心上。他还如此从容镇定,仿佛游刃有余,结果翻个乐谱就把内心暴露了,那么傲娇,甜痛前奏一起,音符妹子小哥们迅速占领舞台,班萨一改往日大魔王风格,被音符们强势地支配着,想伸手去碰触却又不敢,颤抖着在角落,不知所措。到杀杀服你,甚至还拿着小刀跪倒在地,唱出了哭音,非常有层次了。
Yamin十分抢戏,他一出场就特别欢乐,还跳康康舞~还“侬好”“瘪三”,是哪位文广工作人员教的23333乱入的茉莉花很有趣了,但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改“ach”,对懂德语的人来说这简直是极大的笑点,而且茉莉花跟剧情也不太搭得上嘛。还有个地方有意思,官摄里酒馆的人调侃小莫要用德语创作歌剧,有个人吐槽说“或者干脆用中文”,文广演出把“中文”换成了“日语”。😉
米老师今天依然没有完全好,但睡玫瑰还是太好啦,捂心倒地。以及,他在唱Place, Je Passe时跑到观众席亲了一个妹子。之后还屡次调戏挑逗观众,第一排的妹子们大概都要喜极而泣了。
虽不是末场,但我感觉剧组都已经在放飞了。返场时班老师唱杀杀服你,还唱了段中文版的。韩巡的时候他也唱过韩语的,Flo也唱过俄语版。真的特别好奇他们是怎么硬记下发音的。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