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Spirk]热恋(一只小甜糕)

他从身后接近了Spock,一把圈住了Spock的腰。Spock手握锅铲,专心翻炒着锅中的两个蛋,似乎不为所动。他亲吻起了Spock的颈子,慢慢地把头蹭到Spock耳边,吹了一口气,利用余光,瞟到Spock的神色开始动摇。他轻轻一笑,双手向下探去,解开了Spock的裤子,握住了——“喀嚓”一声,锅铲断了。

Jim掂了掂手中的锅铲,“我们需要更结实一点的锅铲,”他微笑着对售货员说,“毕竟,我有一位瓦肯男朋友。”售货员好奇地往他身后看了看,Jim大大方方地向Spock眨眨眼,Spock一脸肃穆,一言不发。

待售货员转身去拿货时,Spock终于说出了他们来到商场后的第一句话:“Jim,你在误导他产生瓦肯人不能控制自己力量的错误印象。”Jim的语气十分无辜:“可是你的确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量啊。”Spock不咸不淡地答道:“那是因为你在干扰我。”

Jim想了想,耸耸肩,“好吧,我承认我也有错。”

他双手被Spock揪了出来,一阵天旋地转,他就被直接压在了冷冰冰的桌子上,Spock俯身看着他,似乎在极力压制着什么,一动不动。他抬起膝盖,不怀好意地蹭了蹭Spock的胯部,Spock呼吸一窒,他趁机使力翻身,扑倒了Spock——“啪啦”一声,桌边的盘子跌落在光秃秃的地板上,碎了。

眼前光洁的盘子模模糊糊地映出了Jim略带得意的笑容,Jim拿起两个放进购物车,转身对Spock说:“我们需要地毯。”Spock表示同意,他看向货架尽头,“还有全身镜。”

他在Spock身上一起一伏,两人的喘息和呻吟也一唱一和,直到另一个“咯吱咯吱”的声音突兀地加入了他们。Spock握住他的腰让他停了下来,一脸疑惑,他满脸红晕,笑着凑上去在Spock嘴角亲了一口,“桌子已经不堪重负了。”

Spock挺身抱起他,推推搡搡地把他按在了墙边的全身镜上,继续着被打断的欢愉。Jim看着镜子里毫无遮掩的自己,拍打着镜面,Spock按住了他的手,高潮来临的那一刻,在两人几乎毫无意识的举动中,镜子终于也不负众望地,裂了。

Spock收起旖旎的回忆,扛起一面全身镜,挡住了他望向Jim的带着渴求的眼神。Jim挑选了一条暖棕色的地毯,这种和Spock眼睛极为相似的颜色让他心生好感。他们推着斩获颇丰的购物车向出口走去,Jim忽然就被眼角的一抹绿色吸引了。他侧头望去,一位七八岁的小女孩正抱着一捧绿玫瑰站在货架边,他毫不犹豫地扔下了Spock。

待Spock结完账,Jim才抱着绿玫瑰姗姗而来,他把花往Spock怀里一塞,笑眯眯地说:“送给你。”Spock不解地看着他,Jim一本正经地说:“我为我误导别人对你产生错误印象而道歉。”

Spock摇摇头:“Jim,你不需要道——”“你男朋友送你玫瑰你还不接着?”Jim截断了他的话,懒懒地斜睨他一眼。Spock乖乖地闭上了嘴,Jim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回到家后,Jim把一大包重重的东西随手搁在了桌子上,桌子“吱”了一声,Jim没有在意,他迫不及待地取出地毯,铺在地板上,伸展四肢躺了上去,然后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着Spock在柜子里翻出一个样式古典的旧花瓶,一丝不苟地把绿玫瑰插好,放在了显眼的地方。待Spock走到他身边,Jim一把拽倒他,两人抱着在地毯上滚了一圈,Jim舔了舔嘴唇,压低了声音:“新地毯,不想试试吗?”

Spock目光一炙,两人迅速吻在了一起,难舍难分,他们乱七八糟地扒掉了对方的衣物,肢体交缠着仿佛天生一体。就在这时,桌子忽然发出一响干瘪的爆裂声,惊得两人不由地停下了动作,然后伴随着桌子上东西滚落砸地的杂音,在他们惊诧的目光中,那张服务了Kirk家几十年的木桌,干脆利落地塌了。

评论 ( 5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