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Spirk]两个吻(一朵小甜饼)

-01-

Jim睡着了。这个发现让Spock不禁想叹一口气。

Spock昨天夜里才从瓦肯回来,为了准备明天就要提交的任务汇报总结,他早上就来到了办公室。在五年任务里,科学部取得了诸多重大突破,成果不容小觑,但也发生了不少意外,Spock需要充足的时间来考虑怎么汇写报告,才能在接下来将要指派的项目里争取更多的机会。

Spock度过了安静的一上午,而午餐过后,他就开始接受Jim的信息轰炸了。从一开始的“Spock你终于回来了!在瓦肯过得好吗?”“你是有要事才耽搁了这么久吗?嘿,我不是想侵丨犯你的隐私,我只是随口问问。”到“Spock,你忙不忙?”“Spock,我来帮你吧,我们还可以一起吃晚餐!”整整跨越了四个标准时,尽管Spock只回复了寥寥几条。最后这漫无止境的信息骚丨扰以Jim带着打包的食物跨进他的办公室作为结束。

用过晚餐之后,忽悠高层专家James Kirk确实给Spock提了不少有用的建议,但因为Spock埋头工作,他很快也感到无聊了。Spock看着坐在他对面的桌子上,百无聊赖地玩着PADD游戏的Jim,Spock婉言建议他回宿舍休息,为明天上午的汇报做准备。Jim却满不在乎地一挥手:“我都准备好了。”他根本就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Spock粗略地估计了自己整理报告还需要的时候后,据实以告,说自己今晚不准备睡觉,要一直待在办公室。而Jim不言不语,就只是用他那双无辜的蓝眼睛盯着Spock,似乎在说,我又不会打扰你,你舍得撵我走吗。Spock败下阵来。

于是,当Spock偶然一抬头,发现Jim已经趴在对面的桌子上睡着了的时候,一种熟悉的无奈之情再次涌上心头。Spock取来了一条毯子,动作轻柔地搭在他肩上。Jim没有醒来,他埋在手臂中的脸庞动了动,侧脸在毯子上蹭了一下。这幅天真的睡颜让Spock想起了小时候养的塞拉兽。Spock的表情柔和了下来,他伸手在Jim的头发上轻轻地抚了抚,Jim神情乖巧,依然睡得安稳。

Spock无声地关闭了所有的灯,只留下了自己面前的一盏。他坐在桌子的另一边,不甚明亮的灯光似乎让他有些分心了。他总是忍不住会去搜寻灯光微弱处,目光时不时地拂过对面沉睡的人,灯光映在那人金色的发上,把他照得影影绰绰,连带着他侧脸的轮廓也显得分外迷人。在一次长达几分钟的出神后,Spock扶额暗叹,无论Jim在不在,他总是能轻易地扰乱自己的心神。

到了后半夜,学院里的路灯大多也都熄了,夜色静谧,与屋内的温柔相互映衬。Spock在注视了Jim良久之后,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近Jim身旁,轻轻地抱起了他。Jim一声呢喃,往他怀里靠了靠。这无意识的亲密让Spock脸上发热,他静了静,才抱着他向沙发走去。他托着Jim的身体,小心翼翼地弯下腰,以极慢的速度将他放在沙发上。他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不要惊醒Jim,以致于没有发现自己的脸与Jim的脸越来越近。

就在Jim彻底躺在沙发上的那一刻,Spock正要松一口气,Jim却忽然半睁开眼,露出了一个很小的笑容,含糊地说:“晚安,Spock。”轻微的气息扑在Spock脸上,Spock一怔,接着,他的领子被Jim拉住了,一双软软的嘴唇就贴在了他唇上,Spock还来不及反应,始作俑者又软绵绵地倒回了沙发上,闭上了眼。

Spock保持着弯腰的姿势,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一动不动。半晌后,他才直起腰,对着那依旧天真无辜的睡颜轻声说:“晚安,Jim。”他终于能确定自己回瓦肯星与T'Pring解除链接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他发现自己的双手因兴奋而在微微颤抖。

-02-

当Spock的声音伴随着光线一起到来时,Jim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掀开毯子,然后手上被塞了一杯热腾腾的茶,接着一个吻就落到了自己唇上。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Jim觉得心里也涌动着一股失落了多年的满足感。

直到他洗漱完毕,再次坐在了Spock对面时,Jim才想起这种凭空出现的满足感有多奇异。办公桌上放着几片面包,一杯牛奶被递在了他手边,Spock正在喝着一碗颜色奇怪的汤。Jim迷迷糊糊地用两手围住牛奶杯,将下巴搁在杯沿上,用那双尚且朦胧的眼睛看着Spock,神情有些困惑。

他看着Spock分外认真地喝着汤,似乎那味道很鲜美,他满足得甚至连耳尖都开始绿了。喝汤有这么兴奋吗,Jim茫然地眨眨眼,盯着那碗汤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收回了目光,假装镇定地端起牛奶杯喝了一口。这一尴尬,瞌睡顿时也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Jim脑子里的小发条开始疯狂地转动了。

最先跳出来的是紧贴着自己身体的人丨体温度,那种温度对人类来说有些高了,却格外温暖,让人留恋。然后是嘴唇的触感,软软的让人很想咬一口。Jim脸一红,伸手拿了片大大的面包,试图遮掩自己不自然的神情,他偷偷地用余光瞟了Spock一眼,好在Spock一直就没抬起过头。

Jim正有些庆幸,一转眼却忽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茶杯,正是他刚醒来时Spock递给他的那个。顿时,另一个吻的记忆也渐渐复苏,就在自己刚支起身时,是Spock坐在自己身前,逆着光,面庞模糊不清,他抢在阳光之前,在自己唇上留下了一个吻。Jim慢慢地咬了一口面包,眼睛笑得弯了起来。

-03-

“Jim,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和将丨军们约见的时间快到了。”Spock站在门口,他身材高挑,气质沉整,一身制服军丨装将衬得他愈发英俊,唯有那双如巧克力般温暖的眼睛让他表露出几分温柔。

那股奇异的满足感再次向Jim涌来,“走吧,Spock。”他走上去,自然地握住了Spock的手,向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就像,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很多年。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