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伐开心

越想越伤心,MOS和BvS的基础算是白搭了。看前两部时我不忿,我觉得它们值得更好的评价。但正联让我对DCEU失望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
扎导和尾灯,我跟云臣吐槽说,这就像是在诗经楚辞里植入了明清世情小说,纯粹是毁灭性的打击。也不知道华纳怎么想的,请让写诗的去写诗,写小说的去写小说,别把他俩凑一起啊。
以及,我完全不能接受正联里这样的老爷。因为大超是主角,BvS对老爷的塑造不完全,而到了正联,简直糟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评论
热度 ( 4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