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前天晚上梦见了公子为了缉拿凶手,不得已扮女装,和不知道是谁的谁假装结婚。尽管结婚也还是一身素白,公子勉力站着,被扶进房里,在床边坐下。那个谁拿来了干净的帕子给他擦去唇妆。媒婆坐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问,你们是来查案的吧,我懂,不会说出去的。
然后……他们就从窗子翻出去查案了……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是我和公子假装结婚呢,纠结……
于是我又去看了一遍谈亭会……女装这个恶趣味都还好说,其它的,温巨坑真变态……

评论
热度 ( 1 )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