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向左转

如果想戳红心蓝手请随意,我超级欢迎哒。如果可以,评论也请多多的哇^O^
我,小白,又名Agent白,同人届土拨鼠,一年开的脑洞能绕地球三圈。
目前专注EBrandt,不分正逆,拒绝正逆。坑太冷,我在风中形销骨立。

[Spirk]缱绻(小甜饼一只)

Hikaru提议一起去露宿的时候,Jim看着Spock,Spock不着痕迹地对他点了点头,Jim回头说,好啊。Hikaru没有忽略他们之间默契的互动,他只是不动声色地勾了勾唇角。

于是他们现在就坐在了船上,顺着河流慢慢飘荡,两岸花草繁郁,露宿营地就在河流入山的尽头。

Jim赤着足,坐在船头,美名其曰导航,其他人都在后面忙着准备晚饭。

Spock在Nyota的指挥下分拣着蔬菜瓜果,在他频频回头被Nyota发现后,Nyota不耐烦地把他打发走了,“这不需要你啦,你去陪Jim吧。”

Spock微微一怔,从善如流地放下了手中事物,走向船头。

Nyota嘀咕着,“两个笨蛋。”Pavel凑上来问,“他们怎么样了?”Nyota说,“我看他们虽然还没交往,但已经一副热恋的样子了。”Pavel咧嘴笑着。

Spock在Jim身边坐下,Jim微笑着看着他,“你用什么借口逃避晚饭准备工作的?”

Spock说:“Nyota让我来陪你。”

Jim回头看了一眼,“噢”了一声,脸微微有点红,“他们真的很热心,不是吗?”

Spock又坐得近了一点,“我自己也有强烈的来陪你的意愿。”

Jim低下头,声音几不可闻,“是吗?”

Spock说:“你知道答案的。”

Jim静静地笑着,“是啊,我总是问些傻问题,你从来都不烦我。”

“我永远都不会烦你。”Jim抬起头,Spock正注视着他。Jim挪了挪身子,靠在了Spock身上,“什么时候的事?”Spock正要开口,Jim又抢着说,“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都告诉我,好吗?”

Spock沉了沉肩,让他靠得更舒服一点,“我也不知道,已经……很久了。”

Jim笑出了声,“Spock,这么模糊的表述,可一点都不像你。”

Spock闷闷地说,“因为你没有逻辑,关于你的事,总是让我困惑。”

“这就是我的魅力!”Jim笑得一脸灿烂。Spock扬了扬眉毛,Jim带着几分隐秘的骄傲看着他,只有他明白那是Spock独有的笑意。

Spock想了想,说:“当我意识到我内心真实的想法的时候,你也在不断地邀请我参加各种活动,我猜想,你有极高的几率也对我抱有同样的想法和情感。”

Jim喃喃道:“可不是吗,一开始我还担心你拒绝我。幸好……”

Spock接着说:“Jim,我十分享受与你共同度过的休闲活动。并且我希望以后我们能有更多在一起的时间。”

Jim坐直了身体,“你的意思是……”

“我请求你与我正式交往。”Spock专注地看着他,Jim几乎要沉溺于他眼中流露出的情愫,他情不自禁地抬起手,想要去触碰他的脸。

此时船身却猛烈一震,正一门心思挂在Jim身上的Spock没注意到自己坐得太靠边了,一个重心不稳,脸上滑过慌乱的神色,还来不及向Jim伸出手,就直接跌入了水中,Jim猛扑上前,大叫着“Spock”。

Scotty在船尾喊着“我们不小心撞上石头了,见鬼的!”

Spock不会游泳,在水里慌乱地扑腾着,Jim来不及多想,直接跃入水中,从背后托起了他。他贴在Spock的耳边问,“你没事吧?”回答他的是Spock呛水的声音。

Bones和Nyota帮忙拉起了他们俩,Pavel赶紧递上干毛巾,Jim顾不得自己,把毛巾一股脑地都裹在Spock身上,凑在他身边,连声问着“你冷不冷”。Nyota在一旁笑出了声。

Bones翻了个白眼,又扔了条毛巾到他头上,“你也顾顾你自己。”Jim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Spock按住他的手,“Jim,我无妨,我可以自己处理。”Jim低头看着Spock的手搭在他手上,而Spock想起了水中Jim贴在他耳边说话的亲密姿势,顿时一个红了脸,一个绿了脸。

“Jim,真是抱歉打扰你们的感情交流了!船没事,我们要回去吗?”Scotty在船尾大声叫着,Hikaru还趴在船舷上察看着水中的情况。

Spock想要缩回手,Jim反手握住了他,“如果你冷的话,我们就回去。”Spock感受着手中的温度,摇摇头,“不冷,我们可以按原计划进行。”

Nyota点点头,“我去告诉Scotty。”她甩着马尾,拉着Pavel走向船尾。

Bones瞪着还傻傻地望着对方的两人,“你们俩赶紧擦擦身上的水!”说完就转身走到另一边看风景去了。

Jim和Spock这才松开手,脱下了身上的湿衣服,只留了贴身的衣衫,拿起毛巾擦着头发。Jim斜眼瞟着Spock苍白的手指,“你真的不冷?”

Spock沉吟着,“相较于落水前,我的体温目前的确较低,但考虑到今日的气温,我相信十分钟后我的热量能够恢复如常。”

“那么我有办法能让你的热量恢复得更快点。”Jim不待Spock反应,倾身上前抱住了他。Spock一怔,便顺从地将头搁在Jim的肩膀上,双手环在他后背。

他们胸膛紧紧相贴,Spock感受着Jim的心跳,他微微侧头,学着Jim的举动,将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你很暖和。”Jim心神一荡,压低了声音说:“而你很hot。”

骤然,两人都感觉身体一热,脸颊上温度升高,耳朵也在发烫。他们安静了下来,不再说话,只是拥抱着彼此。

片刻后,Jim一声叹息,“Spock,你知道吗,我想做这件事已经很久了。”Spock松开手,分开了他们的身体,他一只手抚上了Jim的颈子,另一只手拨开他额前散乱的头发,注视他的眼睛。

Jim双手碰上Spock的脸,轻声问道:“我现在可以吻你吗?”
Spock眨了眨眼,生涩地、试探地吻上了他。Jim闭上眼,温柔地回应着,他慢慢放下了右手,拉过Spock扶在他颈子上的手,与他的手指互相摩擦着,缠绵又缱绻。

Bones回过头看着他们俩,笑着摇摇头,在他们身后,没有人为此感到惊奇,Hikaru正在用原始的方法煮米饭,Nyota帮他煽火,Scotty坐在一旁研究着一双筷子,Pavel好奇地看着,炊烟袅袅,渐渐融入暮色。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娜向左转 | Powered by LOFTER